Friday, March 25, 2011

想念这里

突然间有个冲动回来这里,因为这是唯一可以写出自己心声的好地方.
很多时候,不是每个朋友都愿意听我们吐苦水,也不是每件事情能够和朋友分享这就是所谓的秘密.
在去年里头,我经历了很多事情,赚到不少经验,作出很多不同的决定,也对很多人另眼相看.
这就是现实的社会. 很多时候我在想, 其实我真的只需要一个既平静又开心的生活. 一个很单纯的生活罢了... 这就所谓的peaceful life......虽然用口说真的很简单但事实上真的不简单.
如果我不进修,很快就会被社会给淘汰掉....... 选择进修对我来说只是给将来买份保险而已....
但现在的我真的很压力!!!!
很多人常常说,女孩子不需要做职业女性,以后等老公养就好了.....
我也想过那样的生活但现在的生活水平这么高,只是靠一个人养活整个家是很困难的.....
有谁不喜欢过悠闲的生活,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工作也是给女性留一条后路,免得被老公欺负.......
但如果一旦选择生小孩就要做好准备, 生活允许的话,最好就是当家庭主妇,留在孩子的身边好好栽培他们....... 这是我很想做的事情.......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iii, konbanwa.. i'm from Indonesia

Salam Kenal ^^

Indian Travel said...

Thanks for talking about such kind of amazing and amazing selection......again, amazing :) I love learning your content.
Vaishno Devi Yatra by Helicopter services is best way of going to mata vaishno devi.

Discovery Journeys India said...

Hi,
Online travel sites let you be your own Travel Agents Online. Plan your trips or vacation and make reservations quickly with just a few mouse cl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