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清明节。。。。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借问酒家何处有?
牧童遥指杏花村。


又一年的清明节,我还记得去年的今天,我还在NS里受苦,真是一段痛苦的经历。。。。。
昨天一大清早,我们在家吃过早餐后便出发了。到了富贵山庄后,我只看到马路的两旁都停放了很多车辆。我们到大伯公那里拜拜后,爸爸便留在那儿看报纸,我便载妈妈和姐姐妹妹到祖母的灵位因为爸爸今年不适合参与丧事及清明节,所以我得充当司机了。小姑一家人和伯伯两公婆在祖母那儿跟我们会合。拜拜完后,我们大家便驾车回到拜大伯公那儿开餐,共享天伦之乐。哈哈!!!其实,清明节是我们拜祭先人的日子,也可算是一家人团聚的日记吧!这只是我个人看法而已。今年真得很特别,因为我们竟然穿衣服冲凉。哈哈!!! 其实我是想说,当我们用餐完毕后,竟然下起倾盆大雨。虽然我们在有屋檐的地方休闲着,但因为雨下得很大,小雨点也慢慢得飘进来了,把我们全部人都弄湿了。无论雨下得多大,它却影响不了大家的谈话过程。哈哈!!!




4 comments:

Feiz said...

拜山,
拍照????

@shley SH said...

so???
cant meh???

WilliAM C.Y. said...

LMAO laR!!!

Z said...

Actually the human like figures in the photos is not human...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