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倒霉的事接二连三发生在我的身上!!!

前几天,我打算将重要的文件和电视节目tansfer to external harddisk。 怎么知道在半途中,external harddisk 突然hang掉,然后就开不回了。我用了好几个月储蓄的东西现在接近化为乌有的状况。真是气死我了!!! 我已找了一位“Dr. IT" 帮我医它。他跟我说通常都是凶多吉少了。当我听到这句话后,心里突然挣扎了一下。他告诉我他要拿回家研究一下,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就节哀顺便吧!我只能用一句歌词来形容我的心情那就是“眼泪从心里流”!要做好心理准备等待坏消息的来临!
除此之外,今天当我回到家后,竟然让我发现前两个月在PJ中的saman竟然寄到我家来了。那个罚单的数额没变,只是过期了。现在真的弄得我团团转了。妈妈说既然不会去还钱的地方,那只好买wang pos 寄去咯!真是倒大霉,没犯错都要付钱而且还是RM100. 气死我啦!!!

1 comment:

Feiz said...

别还先!!!call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