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2008年的最后一天。。。。

还记得去年的今天,我还在忧心忡忡的,因为即将要到不知所谓的ns camp. 还好我命大,不然真的不能度过2008的每一分一秒。
虽然这一年的走来的确很辛苦,有汗有泪,有苦又酸,有甜有辣,但我还是咬紧牙关的走过了。
这么急在半夜写这么感性的话是因为怕31/12/2008 这整天都很忙碌,因为本小姐有太多节目了,不知怎么处理又怕没时间写blog。哈哈!开玩笑的啦,其实是因为突然间灵感来了。

过了今天,再过22天,就是本小姐的大日子了,不是结婚而是19 岁生日别误会。我的旧同学们都有他们自己的生活及在不同地方读书,不知还会不会有人记得或和我庆祝19岁生日呢?!还是不要想太多了!

又长大一岁了,也即将要到社会谋生的时候了。一点也不感觉到兴奋,只觉得害怕。我这么多年的生活可算是生长在温室里的花朵吧!比起哥哥姐姐,我的工作经验少之又少,简直是蚊子与牛比。 通常学校假期,很多人都会找part time work, 但我只想留在家里上网和看电视剧。所以我才有如此害怕的心情。
读完这科后,我想我会先做工累集经验,然后再考虑清楚是否要继续报读其他科系或学位,这要很大的决心才行。毕竟我也算是穷家女,父母现在为我缴付的学费已经让我感到很心痛了,因为那全是 他们的血汗钱,省吃省用所剩的钱。即使要继续读书,也要赚取足够的生活费及一些学费才行,我不会再用父母的一分一毛了。心里突然酸了一阵子,可能是我说的话太肉麻了吧! ^-^ 但这全是我心底话!

好了,不多说了,要继续看我的连续剧了。最后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也就是2009,老套的一句,希望一切顺顺利利,身边每个人都平平安安。其实我希望我的生活过得平平凡凡,安安乐乐,无忧无虑,简简单单。最重要的是,也是在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东西那就是上网及看我喜欢的连续剧。 哈哈!!!
2009年,我等着你哦!!!

8 comments:

Ada lee said...

哈哈,放心,你说到讲明,我是不会忘记你的生日的,就算多忙碌,也抽空,为你庆祝的, 哈哈,我不想看到你偷偷在房里哭, 哈哈哈哈,也在这里祝你新的一年里,做任何事都顺顺利利, 做大师夫后也别忘了我。哈哈

@shley SH said...

幸好你还算是聪明型的人。 哈哈!!!
我不是这么现实的人,好不好?!
只是说说而已嘛, 因为没什么好写的。
也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和你的4眼仔“拉埋天窗" 哈哈!!! 够意识了吧?!

YiAse said...

Sure won't forget la... Haha... :p

& here to wish u

# HaPpY 2009 NeW Ye@r!!! #

@shley SH said...

ahaha!!! Good Good Good!!! XD

Feiz said...

23/1/09 ??
i got appointment ler that day...
suan lar...
birtday...
every year also got ger lar....
wait 2010 lar....

@shley SH said...

ya la... I know b'day every year oso got if i die on 2009 then how m i going to celebrate on 2010 leh? Somemore u 1 person gt "appointment" je ma, nt everybody ma.XD

GiM said...

Hei hei...
I still remember lah
23/1 mah...
大姐
Birthday wor...
Can 4get 1 meh???
Mei sei koh meh...
Hehe...

@shley SH said...

haha.....
识时务者为俊杰。。。。
kidding la.....
i juz mentioned only, dun misundersta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