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超充实的假期......

平安夜就这么的度过了。当天晚上,那个ada lee 真的给我们添了许多麻烦。
一直叫人家玩喝酒,但自己输到妈妈都认不得,醉倒好像烂泥似的。我还跟他们说
她不知是不是假醉。哈哈!!! 然后就偷听我们谈天。无论如何等我拿到那些她
的丑照片,一定post 在这儿和大家一起分享。哈哈!!!在交换礼物环节,我抽到
一份还算蛮满意的礼物。谢谢啰!!!
昨天早上我带了从kuantan来的好朋友去我妈妈那儿吃早餐,尽地主之义。还和她谈了
一整个早上呢!今天她要走了很不舍得她,不知何时再见面,毕竟我们曾在ns camp
里共患难过。哈哈!!! 只能在这祝福她!!!
今天我姑姑带我到她家附近的理发店修了一头短发,一定让大家吓一跳。虽然这头短发
不是太理想,但也算是换了新发型。新年前要自己染一染头发,因为过新年嘛!!!
哈哈!!!5/1/2009 就开学了,真的觉得时间不够用。haiz!!!

9 comments:

choonkuan said...

wa....change hair style wor...cant wait to see !!

@shley SH said...

ahahaha.... everyone oso said the same thing. ^-^ kidding!!! new year ma, must change a new look 1.

YiAse said...

Wow! Want to see your new hair style soon...

@shley SH said...

u come to my house then u can c me la. h3h3!!!

Ada lee said...

哎呀!换发型了,会不会我看到后的反应,是吓死我的,哈哈哈哈, 我好期待看哦。 ^-^ hahahahahahahaha

Feiz said...

ooo..
that day ffk is bcoz hair...
post photo lar....

@shley SH said...

To ada lee,
是啦!必定吓死你的!你真的要看看。 哈哈!!!

To cf,
I cut my hair on sat la nt fri ok. Somemore I ffk no related with my hair is bcz u so late oso nt yet tell me. Dun blame me la!!! Haiz!!!

GiM said...

Wao...
55 post photo lolx....
Cant wait 2 c jor...

@shley SH said...

Dun 1 ah, nt very nice for me. Dun b so excited, u juz imagine I short hair then ok la.